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粤语 > 正文

2019年秋季 粤语 VIP晚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4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大学品质 国际氛围


2019年秋季  粤语  VIP晚班


本课程招生对象为18岁以上成年人


粤语课程介绍


初级班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粤语歌曲及港剧感兴趣,打算到香港、澳门及珠江三角地区上学、旅游、工作、生活,或者在国外留学想与当地华人零距离交流的学员。

教 材:《粤语香港话》内部教材

教学目标:掌握19个声母、53个韵母和6个声调的发音方法,学会拼读粤语的所有音节,粤语发音更加稳定到位,咬字清晰,并且不依赖于拼音也能够阅读粤语短文或者演唱粤语歌曲。掌握1200个左右港式粤语的俚语和俗语以及措辞的细微差别。能看懂香港报刊上常用的方言字,能听懂正常语速下一般日常生活的对话内容。学习粤语主要语法点包括:倒装、定语后置、状语后置、量词替代指属助词、副词句和语气助词等用法。通过学习提高粤语口语表达能力,能够应用学过的词汇和句型进行较为地道和准确的表达即时用到生活中,能够就日常生活话题如:称呼介绍、礼貌用语、购物点餐,乘坐交通、工作面试等等进行信息交流、表达思想,完成社会交际任务。课文涉及的会话主题紧追香港潮流,内容广泛有趣,“港味”十足,贴近当地生活,涵盖衣食住行、科教文卫、影视歌艺等香港都市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能更好地感受港式粤语的语言魅力,更深层次地感知香港的地域文化,更全面地融入香港的社会生活。


 


班级

上课时间

培训费

零基础初级

VIP晚班

9月18日—11月29日

周三、五18:30-20:50

2420元

60课时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学费缴纳方式仅限刷卡,请携带银行卡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