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泰语 > 正文

2020年春季班 泰语 周末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2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丝路多语种 

 

  2020年春季 泰语  周末班  

 

本课程招生对象为18岁以上成年人

 

 

泰语,旧称暹罗语(Siamese),泰国的官方语言。属汉藏语系壮侗语族壮傣语支。使用人口约5000万。泰语是一种分析型、孤立型语言,基本词汇以单音节词居多,不同的声调有区分词汇和语法的作用。泰语中吸收了大量的梵语巴利语和相当数量的孟语、高棉语汉语马来语和英语词汇,有为数不少的字汇跟闽南话的发音相近,因此对于华人而言,学习泰语发音相对容易。 

 

课程特色: 

学院派师资,务实严谨。

【小联合国】多元文化学习氛围。

部分课程中外教联合授课,培养纯正发音。

欢迎企事业机关单位定制团体培训。

 

会话泰语课程介绍 

初级上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泰语有学习兴趣,计划留学、移民、旅游,从事泰语贸易交流,喜爱泰国文化的学员。

教  材:《别笑!我是泰语学习书》(1—10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500个单词和30个语法点。包含疑问句、指示代词、名词修饰词、否定句等。掌握字母的标准发音和基本读音规则。能够使用泰语进行自我介绍、吃饭点餐、预订酒店、描述人物、问路等实用会话。能够听懂语速较慢的泰语交流内容。可以读懂200字左右熟悉题材的短文,完成简单的汉语与泰语互译。

续接课程:初级下


初级下

适合学员:学过《别笑!我是泰语学习书》(1—10课),或有同等水平的学员。

教  材:《别笑!我是泰语学习书》(11—19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1000个单词和15个语法点。包含助动词、命令语句、比较级等。口语水平大幅提高,可以轻松进行日常生活的各类对话,并谈论泰国文化、政治、经济、校园生活、体育运动、日程安排、休闲娱乐等话题。能够听懂泰国人之间的对话内容,读懂旅游、新闻、诗歌等主题的简易读物。


直播课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泰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利用碎片时间高效学习泰语的学员。

教   材:内部资料。

课程特点:在线小班直播课堂还原实体课堂教学场景,实时可视互动、提问。课程可回看,可共享课堂文件并配有班主任答疑。随时随地在线学习、节约时间成本,不受距离阻碍,足不出户即可享有大学师资、高品质课程。

教学目标:学生将掌握地道纯正的泰语发音,流利地打招呼问候、自我介绍、掌握搭乘交通工具出行、餐厅点餐、购物询价等相关表达。此外还将了解到泰国的风土人情、中泰文化比较等内容。不仅是一门语言学习的课程,更是一次线上泰国文化之旅。


2020年3月1日前报名春季班立减100元!


中外教授课   免费试听  小班授课  颁发证书

 

班级

上课时间

培训费

泰语

初级上周末班

425日—711

周六 8:30-12:30    13:30-15:55

3420

80课时

泰语

初级下周末

426日—712

周日 8:30-12:30    13:30-15:55

3820

80课时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支持银行卡和手机支付(支付宝、微信),推荐银行卡支付。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