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泰语 > 正文

2018年寒假班 泰语 白天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9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大学品质  国际氛围

 

 

 

泰语  寒假白天班

 

 

 

泰语,旧称暹罗语(Siamese),泰国的官方语言。属汉藏语系壮侗语族壮傣语支。使用人口约5000万。泰语是一种分析型、孤立型语言,基本词汇以单音节词居多,不同的声调有区分词汇和语法的作用。泰语中吸收了大量的梵语巴利语和相当数量的孟语、高棉语汉语马来语和英语词汇,有为数不少的字汇跟闽南话的发音相近,因此对于华人而言,学习泰语发音相对容易。

 

 

课程特色

 

★ 学院派师资,务实严谨。

 

★ 【小联合国】多元文化学习氛围。

 

★ 部分课程中外教联合授课,培养纯正发音。

 

★欢迎企事业机关单位定制团体培训。

 

 

 

一、寒暑假老生优惠

老生同一语种同一级别寒暑假白天班半价重学。 

二、意大利语 俄语 阿拉伯语优惠

意大利语、俄语、阿拉伯语寒暑假班学员可6折学习同语种春、秋季160课时(阿语180课时)课程! 

 

注:以上优惠信息只适用于常规班,小班和自由人卡无优惠。以下所有班级,10人以上开班。

 

 

泰语课程介绍

 

初级上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泰语有学习兴趣,计划留学、移民、旅游,从事泰语贸易交流,喜爱泰国文化的学员。

教 材:《别笑!我是泰语学习书》(1—10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500个单词和30个语法点。包含疑问句、指示代词、名词修饰词、否定句等。掌握字母的标准发音和基本读音规则。能够使用泰语进行自我介绍、吃饭点餐、预订酒店、描述人物、问路等实用会话。能够听懂语速较慢的泰语交流内容。可以读懂200字左右熟悉题材的短文,完成简单的汉语与泰语互译。

续接课程:初级下

 

 

班级

上课时间

学费

教材

课程目标

招生对象

 

初级上

1月22日—1月31日

9:00-12:30,

13:30-16:20

3870元

70课时

《别笑!我是泰语学习书》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全面掌握泰语语音,基本语法,掌握日常交际词汇,能进行场景口语交流,简单读写,并初步了解泰国文化。

对泰语有兴趣的零基础学员,或有意出国留学、工作、旅游的学员。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需携带学费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