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德语 > 正文

2020年寒假班 德语 白天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丝路多语种 

 

2020年寒假 德语 白天班 


“丝路多语种”课程招生对象:18岁以上成人

 

北京唯一一家实现所有小语种中外教共同授课的教育机构。鲜明的教学特色,学院派师资,品质保证,在确保夯实语法学习的基础上,让您的德语学习从一开始就养成纯正发音,母语习惯。

 

德语课程介绍 

A1上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德语及德国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德语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或有计划出国学习、旅游和工作的学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1》(1-5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800个单词。学习常用的德语句型,熟悉动词变位和可分动词的用法,学会用kein和nicht表达否定。学习一格、三格和四格的用法及情态动词mögen等语法知识。逐步了解德语变位规律,掌握德语基础语法框架。可以问好、告别、自我介绍、询问时间、描述学校生活、介绍家庭、点餐等。可以写简短的信件及小作文。掌握1-2首德语歌曲。

续接课程:A1下

 

A1下

适合学员:学过《新编大学德语1》(1-5课)或有同等水平的学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1》(6-10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词汇约500个,学习情态动词 dürfen、müssen、sollen、können、wollen的用法,支配三格或四格的介词、定冠词后的形容词词尾变化、疑问代词welche、序数词、现在完成时、第二格做定语、反身动词和宾语从句等。能够就自身教育经历、周边工作学习环境、切身要求等话题进行表述。具备日常生活所需的基本语言能力。可以写节日贺卡及100字左右的小作文。

续接课程:A2上

对应考试:歌德学院A1语言能力考试

 

A2上

适合学员:学完《新编大学德语1》或达到德语A1水平的学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2》(1-5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600个单词。学习形容词变格、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过去时,掌握较复杂的句型。能介绍人物,进行事物间的比较,表达意图,阐述有关工作和生活的话题。基本听懂关于文化、历史、跨文化交流等话题的描述和讨论。可以阅读有关人物、国情、历史等300字左右的文章。能够写200字左右的小作文。

续接课程:A2下  

 

A2下

适合学员:学完《新编大学德语2》(1-5课)或有240课时基础的学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2》(6-10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500个单词。学习被动态、让步从句、结果从句、比例从句、代副词、第二虚拟式、haben…zu、sein…zu、scheinen…zu的用法等。能读懂以职业工作、节日庆典等为题材的文章。能够熟练描述自身教育背景与工作状况,展开针对社会热点话题的讨论。具备较好的写作能力及基础的翻译能力。

对应考试:歌德学院A2语言能力考试

 

直播课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德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利用碎片时间高效学习德语的学员。

教    材:内部资料。

课程特点:在线小班直播课堂还原实体课堂教学场景,实时可视互动、提问。课程可回看,可共享课堂文件并配有班主任答疑。随时随地在线学习、节约时间成本,不受距离阻碍,足不出户即可享有大学师资、高品质课程。

教学目标:熟练掌握德语的标准语音、声调和语调,以日常生活为背景,学习德语的常用表达和基础语法、词汇。可以流利地打招呼问候、自我介绍,掌握搭乘交通工具出行、餐厅点餐、购物询价等话题的相关表达。在课程中同时辅以多媒体材料帮助

学生理解和体验德国文化。

 

注:以下面授课程10人以上开班。


 
中外教授课   免费试听  小班授课  颁发证书 

 

班级 上课时间 培训费

A1上

白天班

1月9日—1月18日

8:30-12:30 13:30-15:55

2020元

80课时

A1下

白天班

1月9日—1月18日

8:30-12:30 13:30-15:55

2220元

80课时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支持银行卡和手机支付(支付宝、微信),推荐银行卡支付。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