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德语 > 正文

2019年春季班 德语 常规晚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9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大学品质 国际氛围 

 

春季 德语 常规晚班

 

 

北京唯一一家实现所有小语种中外教共同授课的教育机构。鲜明的教学特色,学院派师资,品质保证,在确保夯实语法学习的基础上,让您的德语学习从一开始就养成纯正发音,母语习惯。 

德语课程介绍

A1上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德语及德国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德语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或有计划出国学习、旅游和工作的学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1》(1-5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800个单词。学习常用的德语句型,熟悉动词变位和可分动词的用法,学会用“kein”和“nicht”表达否定,学习一格、三格和四格的用法及情态动词“mögen”等语法知识。逐步了解德语变位规律,掌握基础语法框架。可以用德语进行问好、告别、自我介绍、询问时间、描述学校生活、介绍家庭、点餐等。掌握1-2首简单易学的经典德语歌曲,如《小小少年》等。可以写简短的德语信件及小作文。

续接课程:A1下

 

A1下

适合学员:学过《新编大学德语1》(1-5课)或有同等水平,掌握800左右的词汇,了解基本语法,能进行简单口语和书面表达的学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1》(6-10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词汇约500个。语法方面,学习情态动词 “dürfen”、“müssen”、“sollen”、“können”、“wollen”的用法,支配三格或四格的介词、定冠词后的形容词词尾变化、疑问代词welche、序数词、现在完成时、第二格做定语、反身动词和宾语从句等,完成基础语法的学习。能够就自身的教育经历、周边工作或学习环境、切身要求等话题进行正确表述,具备在德国日常生活所需的基本语言能力。此外,可以使用德语写节日贺卡,写100字左右的议论文和叙述文等。

续接课程:A2上

对应考试:歌德学院A1语言能力考试 

 

A2上

适合学员:学完《新编大学德语1》或有德语160课时基础的学员;有计划留学、旅游、工作或立志从事德语翻译的人员,德语爱好者。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2》(1-5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词汇约600个。语法方面,学习形容词变格、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第一将来时、过去时、过去完成时,掌握较复杂的德语句型,如时间、条件、结果、目的从句和关系从句等。能够用德语介绍人物、进行事物间的比较、表达自己意图,并用清楚准确的语言阐述有关工作和生活等话题。基本听懂关于文化、历史、跨文化交流等话题的描述和讨论。可以阅读有关人物描述、德国及德语区国情、童话和历史、城市宣传等300词左右的文章。能够写出200字左右的小短文。

续接课程:A2下

 

A2下

适合学员:学完《新编大学德语2》(1-5课),或有德语250课时基础的学员,准备出国深造,有计划参加欧标德语A2考试,从事德语相关工作的人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2》(6-10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词汇约500个。语法方面,学习被动态、让步从句、结果从句、对照从句、代副词、第二虚拟式、“haben…zu”、“sein…zu”、“scheinen…zu”的用法等。能读懂以电脑网络、职业工作、大学生活、节日庆典、愿望忧虑等为题材的文章。能够用德语熟练描述自身教育背景与工作状况,展开针对社会热点话题的讨论。可以就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内容,准确阐述个人观点。具备基础写作能力及翻译能力。听说读写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

续接课程:B1上

对应考试:歌德学院A2语言能力考试 

 

B1上

适合学员:学完《新编大学德语2》,或有320课时基础的学员,准备出国深造,有计划参加欧标德语B1考试,从事德语相关工作的人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3》(1-5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词汇约600个,学习was\wer引导的关系从句、第二虚拟式、第一分词、第二分词及statt dass/ohne dass等语法知识。能读懂以社会流行趋势、青少年发展、休闲娱乐等为主题的相关文章。能够流利地与人交际,对时事主题和个人感兴趣的领域发表看法。具备较强写作能力及翻译能力。

 续接课程:B1下

 

B1下

适合学员:学完《新编大学德语3》(1-5课),或有400课时基础的学员,有计划参加欧标德语B1考试,从事德语相关工作的人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3》(6-10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词汇约500个,掌握德语中高级词汇,学习第二将来时、比较级、动词lassen的用法、德语被动语态及常见功能动词等语法知识。能读懂以社会及家庭、饮食健康、绿色环保、城市规划等为主题的相关文章。可以阐述工作、生活相关的话题,达到熟练的听、说、读、写、译能力。具备在国外生活、工作和参加歌德学院B1语言水平等级考试的能力。

 对应考试:歌德学院B1语言能力考试

:以下所有班级,10人以上开班。

 

中外教授课 免费试听 小班授课 颁发证书

 

级别

上课时间

教材

培训费

对应欧洲

语言标准

 

零基础—A1上
常规晚班

 

3月18日—6月24日
周一、三 18:30-20:50

《新编大学德语》初级1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540元
84课时

 

A1

零基础—A1下
常规晚班
3月19日—6月20日
周二、四 18:30-20:50

《新编大学德语》初级2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960元
84课时

A1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需携带学费。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