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西班牙语 > 正文

2019年夏季 西班牙语 白天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5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大学品质  国际氛围

 

夏季 西班牙语 白天班

 

 

北京唯一一家实现所有小语种中外教共同授课的教育机构。鲜明的教学特色,学院派师资,品质保证,在确保夯实语法学习的基础上,让您的西班牙语学习从一开始就养成纯正发音,母语习惯。

  

西班牙语课程介绍

 

A1上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西班牙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西班牙语提高个人综合竞争 力或有计划出国学习、旅游和工作的,欲报考DELE考试的学员。

教 材:《现代西班牙语》第一册(1-13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词汇量达到500-600左右,语法主要涉及现在时的变位和几个重点动词的搭配,使学生能够清楚表达当下时间段内的动作和想法。能够学会一至二首只涉及陈述式一般现在时的简单西班牙语歌曲,如Cuántame等。能够阅读150字左右的故事、短文或者常识简介。口语方面除掌握正确的发音以外,还可以进行简单的沟通,例如打招呼、问候、感谢、自我介绍等。能够模仿课文写出百字以上的作文,如介绍自己和家人的基本情况等。

续接课程:A1下

 

A1下

适合学员:学完《现代西班牙语》第一册(1-13课),或有同等水平,掌握500左右的词汇,了解基本语法,能进行简单口语和书面表达的学员。

教 材:《现代西班牙语》第一册(14-24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500-600个单词,语法部分将学习代词式动词、命令式、各种从句、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等内容。能够学会一至二首语速适中的简单西班牙语歌曲,如Bésame、Hoy、Bailando等。能够阅读300字左右的文章,如短篇故事、新闻等。口语方面能够就日常生活较复杂的话题进行谈论,如购物、旅游、就医、交通等,能转述一个故事的梗概。写作方面能够模仿课文写出200-300字的作文。

续接课程:A2上

 对应DELE考试:A1

A2上

适合学员:学完《现代西班牙语》第一册或有160课时基础的学员,有计划对西班牙语进行更深度学习的学生或在职人员。

教 材:《现代西班牙语》第二册前10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在A1词汇量的基础上,学习600-800个新词汇。语法方面将掌握被动句、否定命令式、将来未完成时、虚拟式现在时等几个时态的结构和用法,重点区分简单过去时和过去未完成时的区别,掌握副动词和代词式动词的概念和用法,能在实际运用中做到概念清楚,表达形式正确。能听懂以日常生活和熟悉的社会题材为主的听力材料。能对过去发生的事件进行叙述描写,写出便条、求职信、建议书等方面的作文。学员可具备流利的口语交流和顺畅的书面表达能力。

续接课程:A2下

 

A2下

适合学员:学完《现代西班牙语》第二册前10课或有250课时基础的学员;有计划留学西 班牙或使用西班牙语工作的人员。

教 材:《现代西班牙语》第二册(11-18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 800-1000个词汇量。语法方面将掌握并巩固无人称句、现在完成时、过去完成时、简单条件时等复杂时态的结构和用法,进一步熟悉副动词的用法。能对日常生活中常见题材进行深入探讨和阐述。能听懂大部分社会题材的听力材料。可以写出简单的科学性文章、论述性文章、正式信函等作文。学员可具备西班牙语欧洲语言标准A2水平,可从事西班牙语相关的日常工作。

 续接课程:B1上

对应DELE考试:A2

B1上

适合学员:学完《现代西班牙语》第二册或有300课时基础的学员;有计划留学西班牙攻读学位,希望在西语国家工作以及对外交往中使用西班牙语的人员。

教 材:《现代西班牙语》第三册(1-9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1000-1500个词汇量。语法方面将掌握并巩固陈述式过去完成时、陈述式将来完成时、虚拟式过去未完成时、虚拟式过去完成时以及条件式等复杂时态、语态的结构和用法。能用复杂句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可以对社会现象及国际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能听懂绝大部分题材的听力材料,如各类新闻等。可以写出较高水准的学术文章、论述性文章、正式信函等作文,可以较为轻松地用西班牙语顺利完成日常的工作任务。学员在进一步的学习之后可参加DELE B1级别的考试,

续接课程:B1下

 

B1下

适合学员:学完《现代西班牙语》第三册1-9课或有390课时基础的学员;有计划留学西班牙攻读学学位或希望在西语国家工作以及对外交往中使用西班牙语的人员。

教 材:《现代西班牙语》第三册(10-18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1500个词汇量并同时学习大量的商务、工程、科技、文化及政治、法律等专业词汇,扩大词汇的广度和深度。语法方面将继续巩固虚拟式过去未完成时、过去完成时及虚拟式将来未完成时、将来完成时等复杂时态、语态的结构和用法,本级别将学完并掌握语法结构中的所有时态用法。能用复杂句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做到Decir todo en español,可以把西班牙语变成自己日常工作的工作语言。学员可通过DELE B1级别的考试并备战B2级别的考试。

对应DELE考试:B1 

注:以下所有班级,10人以上开班。

 

中外教授课 免费试听 小班授课 颁发证书  

 

级别

上课时间

教材

培训费

对应欧洲

语言标准

零基础—A1上 
白天班

 


  710日—723

   周一至周五

            8:3012:30

           13:3015:55



《现代西班牙语》

第一册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420元
80课时

 

A1上

  

  A1下

  白天班


729日—89

周一至周五

           8:3012:30

          13:3015:55



《现代西班牙语》

第一册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820元
80课时
  A1下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需携带学费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