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韩语 > 正文

2020年春季班 韩语 直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9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丝路多语种 

 

2020年春季 韩语 直播班 


“丝路多语种”课程招生对象:18岁以上成人

 

北京唯一一家实现所有小语种中外教共同授课的教育机构。鲜明的教学特色,学院派师资,品质保证,在确保夯实语法学习的基础上,让您的韩语学习从一开始就养成纯正发音,母语习惯。

 

韩语课程介绍  


初级上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韩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韩语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或有计划出国学习、旅游和工作的学员。

教   材:《新标准韩国语》初级上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850个单词和70多个语法点,能够把单词和语法结合起来进行日常交流。能够阅读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重要信息,比如在机场、地铁等公共场所的指示标语。掌握纯正标准的韩语发音。可以进行关于家人、朋友、动作、位置、数量、约定、交通等实际生活用语的表达。用韩语写日记和简单的信件。除了学习韩语知识外,还可以亲身体验韩国文化,学唱韩国歌曲。

续接课程:初级下

对应韩语考试:TOPIK I


初级下

适合学员:学完《新标准韩国语》初级上册,或有韩语80课时基础的学员。

教   材:《新标准韩国语》 初级下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700个单词和80个语法点,培养韩语语感。能够阅读小段文章,主要以生活化的文章为主,如短篇新闻、笑话、景点介绍等。能够与韩国人进行简单的对话,如自我介绍、去医院看病、出行问路等,实现口语和书面语之间的灵活转换表达。水平较高的同学可以进行日常对话,在韩国独自旅行,对现代韩剧的理解能力达到40%以上。通过本阶段学习,能够写作比较详尽的自我介绍、家庭成员介绍、描述自己喜欢的人和事,编写小故事。

续接课程:中级上

对应韩语考试:TOPIK I


中级上

适合学员:学完《新标准韩国语》上下册,或具有韩语TOPIK I水平的学员。

教   材:《新标准韩国语》 中级上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能够掌握约1000个单词。加上初级的学习,本阶段结束后词汇量可达到2500个左右。掌握约75个新语法点,能够独立阅读短篇散文、说明文、新闻以及学术性论文的摘要部分等。可以与韩国人在日常生活方面沟通,保证自己在韩国基本的生活需求。能够写格式正确的信件及表达个人观点的短文。

续接课程:中级下

对应韩语考试:TOPIK Ⅱ


中级下

适合学员:学完《新标准韩国语》中级上册,或有250课时基础,有计划赴韩留学、从事韩语相关工作的人员。

教   材:《新标准韩国语》中级下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通过对词汇、语法和惯用型的学习,培养学员的多种表达方式和沟通能力。熟练掌握70个语法和1200个单词,使学员达到复述阅读文章,就相关主题描述自身经历和想法的水平。可以和韩国人进行日常对话,无障碍观看韩剧、韩国电影。

续接课程:高级

对应韩语考试:TOPIK Ⅱ


高级

适合学员:学完《新标准韩国语》中级上下册,或达到TOPIK II-4级水平。计划赴韩深造或工作,近距离和韩国文体明星深度交流的学员。

教  材:《新标准韩国语》高级上册,辅助《延世韩国语4-1》,《世宗韩国语6》

教学目标:掌握50多个语法和1000个词汇,多方面地了解韩国的社会、文化和历史。学习相关主题的惯用表达,了解其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进一步拓展学员的知识面,学习蕴含文化特色的会话和词汇,达到进行讨论、书写报告的水平。

对应韩语考试:TOPIK Ⅱ


直播课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韩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利用碎片时间高效学习韩语的学员。

教   材:内部资料。

课程特点:在线小班直播课堂还原实体课堂教学场景,实时可视互动、提问。课程可回看,可共享课堂文件并配有班主任答疑。随时随地在线学习、节约时间成本,不受距离阻碍,足不出户即可享有大学师资、高品质课程。

教学目标:学生将掌握地道纯正的韩语发音,流利地打招呼问候、自我介绍、掌握搭乘交通工具出行、餐厅点餐、购物询价等相关表达。此外还将了解到韩国的风土人情、中韩文化比较等内容。不仅是一门语言学习的课程,更是一次线上韩国文化之旅。


注:以下面授课程10人以上开班。

 

2020年3月1日前报名春季班立减100元!


 中外教授课  免费试听  小班授课  颁发证书 


班级 上课时间 培训费

4-6

直播班

47—611

周二、四19:00-20:30(可回看)

2000

40课时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支持银行卡和手机支付(支付宝、微信),推荐银行卡支付。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