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体培训 > 正文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骨干教师英语水平提升培训顺利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2 】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骨干教师英语水平提升培训顺利结业

 

8月30日,由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处组织,我部承办的2019年骨干教师英语水平提升培训项目顺利结业。此次培训,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从国际贸易系、旅游管理系信息工程系个系遴选9名在职骨干教师来我部学习。历时八周,通过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强化训练,加强教师们的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交往能力,提升教学理论水平和英语实践应用能力。

培训最后,培训学院外语部主任马骁等老师与各位参训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参训教师们就学习成果、后续培训建议、教学措施与经验、培训业务支持、师资交流互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中外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灵活运用有效的教学方法,课堂教学内容与生活相融合,培训效果显著。也对教材、各类课程安排给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我部会认真讨论落实各项建议,争取在未来的项目中,提供更优质的教学与服务。

会后,马骁主任为各位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