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体培训 > 正文

2019葛洲坝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商务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2 】

2019葛洲坝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商务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720日上午9点,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商务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语言大学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海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林晓丹,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张旺喜,海投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凯,北语培训学院副院长孙亚鹏,海投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学院外语部工作人员,20名海投公司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学院外语部马骁主任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北京语言大学张旺喜校长代表北语欢迎海投公司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北语培训学院近年来所承担的国家部委、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多语种培训工作。尤其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下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的语言培训支持。葛洲坝海投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连续三年将英语培训安排在北语培训学院,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和互动关系。本次培训课程,也是双方在充分的沟通安排下设置的,符合本次培训的特点和需求。北语被称为小联合国,有着正面、深厚的语伴文化,为学员语言应用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巨大的帮助。希望海投学员们充分利用北语的校园文化优势,学精学深,提升国际化交往能力和业务能力。

海投公司林晓丹董事长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掌握知识,强调应用。英语是一门实用性的语言,在本次课程设置中穿插安排了模拟商务谈判、商务演讲展示等内容,希望学员们抓住机会,培养语言能力。二、加强多方面交流。本次参训学员既有海投公司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员工,也有刚毕业的新员工,林董事长希望新老员工加强交流。同时,作为小联合国氛围中的参训学员,也要抓住与外国友人的交流,提升语言交际能力。三、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本次培训时间跨度较长,林董事长希望公司人力资源部加强与学院沟通,关注学员的需求与感受,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服务工作。

接下来,北语教师代表Daina和学员代表赵有亮依次发言。外教Daina在海投公司第一年的培训中便担任商务英语口语的教师,很荣幸本次继续为海投学员提供教学,希望学员们在这四个月的学习中能得到最理想的收获。作为参加国际工程工作11年的资深工程师,赵有亮同学一直怀有回学校再次深造的憧憬,对公司此次给予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表态学员们一定会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创造活跃的学习环境,保持扎实语言基础的初心,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做好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在简短的第一次班会后就开始了正式的课程。培训学院外语部祝愿学员们学习愉快,取得满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