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体培训 > 正文

友邦资讯粤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6 】

友邦资讯粤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19年5月30日,友邦资讯粤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将为该公司25名员工开设基础粤语及商务粤语课程,帮助学员熟练掌握粤语的语音系统,培养学员具有运用粤语进行简单交际及工作交流的能力。


友邦创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友邦保险集团香港总部之分支机构,为友邦保险集团开发及维护各种应用系统,所用技术涵盖了主要的传统和新技术领域。


本次参与培训的是经公司层层选拔出的优秀员工,他们在工作中常常需要到粤语地区出差,与香港同事对接工作,解答疑问、开展专业咨询。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此次组织专门的教学小组,安排了教学经验丰富的香港老师进行授课,为确保学员们能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我们设计出符合学员需求的教学方案,实行班主任全程管理,统筹协调班级考勤及教学阶段性反馈等工作,并在微信群内定期组织学习打卡和答疑解惑,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将粤语运用在实际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