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商务英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9 】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商务英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127日早上9点半,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投公司”)商务英语培训班在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344教室顺利进行。海投公司人力资源部刘凯主任、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孙亚鹏副院长、培训学院外语部马骁主任、海投公司人资部刘小竹、黄清,北语项目负责人及班主任陈佳圆出席了本次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共分为3个环节:学员汇报展示、领导总结发言、颁发结业证书及荣誉证书。在汇报展示环节,学员们通过公司宣传片解说、主题演讲、情景剧配音、短剧表演、歌曲合唱等形式丰富的节目,展现了英语学习的成果。其中,学员赵有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所做的《中巴友谊下的SK项目》英文演讲图文并茂、真情实感,英文表达流利、富有感染力,给领导们和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合唱曲目Hey Jude更是将整场汇演推向了高潮。每一位学员也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表达了在本次培训中收获硕果、感恩老师的心声、感谢公司创造的学习机会。

海投公司人资部刘凯主任代表公司感谢北语各位老师对培训、对学员的付出。2019年的商务英语培训班是海投公司和北语培训学院合作举办商务英语培训的第三年。与以往两年新员工全日制培训模式不同,今年采取了新老员工共同参训的模式,并且将培训时间安排在了周末。刘主任对学员们连续四个月坚持周末来上课给予了肯定。公司需要语言能力强的国际化人才,公司也会给学员们提供更多的练习和实践外语的平台与机会,希望学员们能积极参与,不断提升语言能力。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孙亚鹏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在15周的英语培训中的努力与付出。本次培训得到了公司林晓丹董事长、人资部刘凯主任和各位同事的支持,保证了培训的顺利开展。“边工边学”是工作后的一种学习常态,需要每一位学员的恒心和毅力,希望大家在课程结束后继续保持学习的状态,利用碎片化时间不断学习。并且祝愿北语和葛洲坝海投公司能继续深化合作,也祝愿海投公司和每一位学员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随后,刘凯主任和孙亚鹏副院长先后为优秀学员和持之以恒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学员们一一领取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