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国家击剑队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国家击剑队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1011日晚7点,国家击剑队英语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击剑馆正式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的三个班学员分别来自国家击剑队重剑、佩剑及花剑男、女队共计60余人。

本次英语课程侧重提升击剑队员的英语听说能力及海外交际能力,便于队员们在国际比赛和国外训练期间能就日常生活和专业赛事进行英语会话。课程将从常用会话、机场标识、餐厅就餐、出入境、专业训练常用语等多方面入手,以丰富的会话材料为教学资料开展听说训练。

虽然队员们正在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都是在高强度训练之余来参加英语学习,但他们在课堂上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踊跃发言、积极参加对话练习,体现了国家运动员们专业敬业的职业素养、高度集中的专注力和奋发进取的积极态度。

中国击剑队是世界剑坛的一支劲旅,曾在奥运会、世锦赛等重大比赛中取得优良成绩。期待国家击剑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能负责本次培训,为优秀的国家击剑队员们上课和服务、为国家体育事业做出贡献,是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的荣幸。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丝路多语种”常年开设英语及10余个小语种课程,多年来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项目人员开展外语培训,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完善的管理服务。在刚刚结束的北京中医医院英语课程中,北语“丝路多语种”为参与冬奥会医疗服务的中医专家们开展了中医英语培训以及针对冬奥会服务的冰雪专题口语课程,培训效果得到了医院和医生学员们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