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葛洲坝国际公司2019校招员工英语强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8 】

葛洲坝国际公司2019校招员工英语强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9月27日下午,葛洲坝国际公司2019校招员工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汇演暨结业仪式在主北333教室举行。葛洲坝国际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罗钢、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孙亚鹏以及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外语部主任马骁出席结业仪式。此次培训历时近3个月,内容包括拓展训练,公司内训和英语强化学习。英语强化培训班共开设工程写作、工程口语、FIDIC、商务视听、商务演讲、商务写作、商务口语七门英语课程,期间还举办了篮球比赛、中外学生语言交流实践、跨文化讲座、木球体验以及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

  在结业汇演中,学员们首先用英语表演了经典电影《天下无贼》的片段,一个接一个的笑料引得全场欢声不断,随后的英文配音和英文歌曲演唱也博得全场喝彩。孙斯鹏同学的英文演讲What You Are Here For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心,提醒大家在工作中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更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罗钢主任对学员们的培训成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在汇演结束后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员们的表演不仅体现了英语水平的提高,更展示出了在英语表达时的自信。希望大家继续以公司领导为榜样,发扬公司重视外语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英语水平,真正做到使用英语无障碍表达。随后罗主任为优秀学员、进步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仪式的最后,马骁老师将印有北语校徽的文化衫送给学员们,并对大家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学员们则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受益良多,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足了铺垫,同时还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结业仪式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