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东亚银行粤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东亚银行粤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19年9月19日,东亚银行粤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针对银行员工进行粤语兴趣学习,帮助学员掌握粤语发音,培养学员运用粤语进行简单交际及工作交流的能力。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为香港、内地,以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和投资服务。在内地,东亚银行早于1920年已在上海开设分行为客户服务。目前,东亚银行集团为内地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网点遍布内地44个城市。多年来,东亚银行在内地市场声誉卓著,在多方面均屡创先河,为内地客户提供创新和增值的银行服务。

本次参与培训的员工共计40余人,他们利用下班时间学习粤语,课上学习态度认真,积极与教师互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能够保证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