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葛洲坝海投公司2019年商务英语培训班英语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0 】


葛洲坝海投公司2019年商务英语培训班

英语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201997日上午,葛洲坝海投公司2019年商务英语培训班英语演讲比赛在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436教室举行。葛洲坝海投公司人力资源部刘凯主任、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孙亚鹏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共同担任评委的还有培训学院Daina老师和刘悦老师。

本次演讲比赛同时作为2019年商务英语培训演讲课程的期中考试,要求每一位学员就“公司推介”主题进行5-8分钟的主题英语演讲。每一位学员演讲结束后,将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综合主题演讲和即兴问答的表现,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演讲比赛由学员冀晓媛、聂建明主持。海投公司商务英语培训班1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学员们根据演讲主题,认真挑选演讲内容、精心制作了PPT,向在座的评委和学员们介绍了海投公司的历史、文化、重要项目、主要成就等。通过听取学员们的演讲,评委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海投公司的了解,并就一带一路项目、学员发展规划、公司海外业务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更深入的问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四位评委为学员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北语培训学院孙亚鹏副院长就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通过为期八周的学习,学员们的语言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在演讲内容上,学员们可以进一步拓展思路、将个人经历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相结合,多角度切入演讲主题;在演讲技巧上,还需要注意PPT语言使用的统一性,使整体更加完美。

随后,海投公司人力资源部刘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语言是海投公司员工发展和公司发展的必要工具,要利用培训时间,学好语言,期待学员们在期末汇演时展现更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