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京东方2019初中级英语能力测试顺利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2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京东方2019初中级英语能力测试顺利结束

 


2019525日、26日两天,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受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为其10个城市10余个子公司的1300余名员工进行了英语初中级能力测试。本次考试,培训学院共派出监考教师17人,两天内顺利完成15个考场38场考试的监考工作。

今年的初中级英语能力测试,是北语和京东方合作举办考试的第三年。通过前两年的经验积累,今年的考前准备工作比以往都开展的更早、更为顺畅。在前期充分沟通的情况下,各地负责人配合北语监考教师,将考试安排的井井有条。考试结束后,阅卷工作和成绩发布工作也按部就班的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全部完成从前期沟通到成绩发布所有环节。

初中级英语能力测试成绩,是京东方员工晋升的评判标准之一,对考生们来说意义重大,对公司而言也是人才选拔的重要环节。我部本着激发考生英语学习热情、掌握考试技巧、提升考试成绩、帮助公司选拔优秀人才的原则,出题全面、难度合理、评判公正、充分体现了考试的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