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其他语种 > 正文

缅甸语定制式课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6 】

缅甸语定制式课程


缅甸语是缅甸官方语言,属汉藏语系藏缅语族缅语支。在缅甸有大约2500万使用者,主要分布于伊洛瓦底江流域和三角洲地区。在孟加拉、马来西亚、泰国、美国也有少量分布。

缅语是一种拼音语言,共有33个辅音字母,与元音拼合后,组成音节。缅语有四个声调,并以仰光音为标准音。缅甸文属于婆罗米系的文字,其书写特征是呈圆形。

缅甸联邦是我国的友好邻邦,与中国的西藏自治区和云南省接壤,共同边界达2100多公里。中缅两国人民自古以来就和睦相处,结成了深厚的友谊。


课程特色

★ 学院派师资,务实严谨。

★ 【小联合国】多元文化学习氛围。

★ 部分课程中外教联合授课,培养纯正发音。

★欢迎企事业机关单位定制团体培训。


级别

上课时间

课时

教材

教学目标

招生对象

缅甸语初级

常年随时开课。

100课时

《缅甸语教程》

从语音开始学习,掌握缅甸语的主要语法和日常表达方式,具备初步的听说读写能力,了解缅甸文化。

对缅甸语有兴趣的零基础学员,有意出国留学、商务、旅游、就业的学员或团体。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支持银行卡和手机支付(支付宝、微信),推荐银行卡支付。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