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课风采 > 正文

韩语班学员:语言是获取多渠道信息与高效逻辑思考的能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3 】

2019年秋季班-韩语初级上-周末 马娇

 

这三个月以来,从完全看不懂韩语到现在读出来能够猜出来一些意思,真的提高了很多。学习韩语是我从18岁起就想要做的事情,很早就买了韩语自学的相关书籍,但是韩语学习几乎没有进展,在最初的发音阶段就卡住了很久。因此每次上韩语课都觉得非常幸福,所以即使是旅行、出差也订周六晚上的航班赶回来,让自己能上周日的课程。

我去年从英国研究生毕业,回国从事文旅行业。由于个人与行业背景,我坚信语言不仅仅是沟通的工具,更是一个国家/地区历史文化的载体。因此,语言技能也不仅仅是在沟通方面的能力,更是一种对于文化的理解,是获取多渠道信息与高效逻辑思考的能力。

真的很感谢姜老师与宋老师,从韩语入门学习起就遇到这样专业的老师真的是很幸运。从发音开始就得到了专业的指导,避免了很多未来学习的误区。姜老师在讲课中穿插了许多韩国本土的例子与老师自己的生活经历,非常有意思也印象深刻,让我们在学习韩语的同时也了解到了韩国文化。宋老师在课程中给出了许多针对中文母语者学习韩语的有效建议,同时加强我们在韩语运用上的练习,提高了我们对于韩语使用的上手能力。两位老师各司其职,也都非常的耐心与敬业,即使是课堂之外同学们在微信群提出的问题也都及时的为我们解答。在课堂上也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善良的同学们,北语培训学院组织的课外文化体验的活动也同样非常有趣。

感谢能有这样宝贵的学习机会,使我在学习韩语的路上少走弯路。这次当选明星学员非常荣幸也非常惶恐,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可以熟练运用韩语,成为多语言人才,为自己的个人发展增添核心竞争力,在未来创造出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