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课风采 > 正文

西班牙语班学员:开课初期,我给自己定了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目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3 】

2019秋季西班牙语A1上晚班 戴之妃

 

距西语A1上课程结束,还剩一个月的这天,跟往常一样,我走在上学路上,跟往常不一样的是,我突然收到老师的一条消息——要评一个优秀学员给我。当即我便不顾风度地笑了,非常开心,开心程度就是,条件允许的话,我可以原地跳Tango,可惜条件有限,我不会。

开课初期,我给自己定了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目标,如下:

1.花别人一半的时间,学到别人两倍的效果。

2.利用尽可能多的碎片时间,记单词。

3.风吹雨打,不许缺课。

4.结课时评上优秀学员。

目标实践起来不太难,除了第一点评估难度有点大,其他基本做到了。最后一个目标要谢谢我的两位中外教老师帮我达成。

这几个小目标,让我的学习进入白热化状态,具体状态如下:

一周两次晚课,有课的这一天,基本用来复习和预习,记课内外单词,老师没要求写的都写完,下一课的课文尽量先背诵。

坐地铁去上课,半小时车程,可复习语法。

阶段总结,用word做考题,考题内容是阶段学习的所有课内外单词,课文,语法点。考官是我自己,效果不错,推荐大家积极当自己的考官。

自从学了西语,为了帮自己实现目标,我经常嘴里念念有词(西语),我的朋友觉得我在念咒,我的妈妈也已经开始觉得,学西语后的我像个智障了。这一点我很遗憾,他们没有领悟到语言学习的精华。

学习方法很多,以上是我的一点点小心得。

三个月,每次上完课我都很开心,因为我终于从一个西语的完全小白,变成了一个小白,学习的路刚开始,不管是西语还是其他,我都会保持坚定。真心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们。 

¡Muchas grac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