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课风采 > 正文

西班牙语班学员:烦恼多?心太累?快来学西班牙语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5 】


烦恼多?心太累?快来学西班牙语吧 

—西班牙语A1下 Katia(潘攀)

 

开始对西班牙语感兴趣,要从学跳Salsa舞开始。在加州旅行时,我被好朋友拉去学Salsa,一下子被它吸引,渐渐地对西语世界产生好奇,他们的语言、历史、文化……他们的过去、现在、未来……回到北京后,我从众多语言培训学校中挑中了北京语言大学,这里师资实力雄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校园气氛既活跃又温馨,悠哉悠哉地穿过梧桐树通道来上课绝对是hora feliz. 学习一门语言,可以打开一个新的世界,进而拓宽自己眼界的广度、心灵的宽度和见识的深度,读西班牙历史、了解拉美文学、看纪录片、关注拉美局势和西班牙王国政治,为知识倾力付出,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在课堂上我有幸遇到了可爱的同学们,大家友善、努力,我们共同完成了很多有意思的口语练习;更有幸遇到了司佳坤老师和Bruno老师,司老师授课风格既严谨又放松,她备课极认真,语法讲解循序渐进,注重扩大学生的词汇量,对比同一个单词在板鸭和拉美地区不同的用法,还会跟我们聊聊她在板鸭的留学生活,寓教于乐的同时,给了大家很多实用的帮助。 Bruno老师是个极认真、极耐心、极可爱、口音极纯正的板鸭人,他及时纠正中国学生常犯的表达错误,花心思设计课堂内容,看西语动画片、听西语歌曲、组织对话练习等,用他能想到的一切生动的方法帮助大家,他时刻注意我们的反馈,看到我们听懂了、理解了,他由衷得开心。 

如果烦恼多,心太累,那就来北语学西语吧,这里的一切绝对能够治愈你。希望在A2的课堂上遇到更多可爱的同学们和老师们。¡Vamos a luchar jun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