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课风采 > 正文

德语班学员:这是我在北语培训学院报的第二次课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5 】


我是北语外语培训学院春季德语A1--A2的学生廖静茜(Lea)。这是我在北语培训学院报的第二次课程。我非常喜欢在这里的学习,在这里,我结识了很多喜欢德语的志同道合的伙伴,还有非常认真负责的Melanie老师和耐心的外教Herr Sene。

大家都只因为对德语的喜爱来到这个课堂。每周日上课的时候,教室好像都变得无限拓展,每节课都充满乐趣和收获。在老师的充分准备下,我感受了古典奥德音乐剧的魅力,读了歌德的诗篇,认识了来自巴伐利亚特有的神秘与浪漫……我们在严谨而多彩的日耳曼文化中一起学习德语,不断培养对德语的兴趣,同时学习任务也在扎实地落实,每节课非常nett的Melanie老师都会耐心批改我们的作业(感谢老师一直认真的备课)还有Herr Sene非常贴心的课后总结。每当Deutsch Grammatik macht mich verwirrt的时候,只要看到同学们都在努力学习,老师很仔细地帮助分析,所有的困扰也都消失了。真的非常珍惜在这里的学习生活,学好德语是我最大的一个心愿,希望我能继续在这里学习和提高德语。 Ich genieße es wirklich, hier zu lernen.Ich habe wirklich das Glück, so viele Freunde hier kennenzulernen .Ich hoffe, dass mein Deutsch in Zukunft verbessert wird. vielen D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