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俄语培训班(二期)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5 】

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俄语培训班(二期)顺利开班


1219日上午8点半,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俄语培训班(二期)开班仪式在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344教室顺利举行。十六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卫东,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孙亚鹏,五公司海外分公司经理卢成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学院外语部主任马骁老师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亚鹏副院长首先代表北京语言大学欢迎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同学们。北语培训学院与中国铁建有着长久的战略合作和深厚的情谊,十几年中,双方始终充分信任,紧密合作。本次俄语培训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开展,十六局集团和五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公司高度的国际化视野、发展海外业务的决心和对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视给北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各位学员能在一个月的强化学习中提升语言水平、海外工作沟通能力和国际业务能力,为公司海外战略打下扎实的语言基础。

朱卫东书记代表公司发表了开班讲话。朱书记表示,在当今的国际形式下,“一带一路”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海外市场是公司的重要板块,将会成为公司的支柱。俄语沟通能力,不仅是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的需要,也是俄罗斯及其他俄语国家及地区项目建设的需要。每一位员工,面对海外市场的机遇和挑战,要不断吸纳学习新的知识、加以理解和思考,克服困难、突破国内思维;要利用好本次冬歇时间对思想、知识、工作进行整理,为明年的施工做好准备。

本次俄语培训二期班是无缝衔接一期班开设的,共有26名新学员参与本阶段培训。培训学院在对一期课程的总结上进行了进度和难度的微调,继续安排俄罗斯外教以及精英中教团队进行授课,每周都有详细的课程安排,培训末期将会组织口语考试和书面考试,给本次培训画上完美的句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