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友邦资讯粤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7 】

2019年度友邦资讯粤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年11月25日,友邦资讯粤语培训班顺利结业。项目是在公司员工的迫切需求下应运而生的,也是经多方考察和试听比较,才从众多外语培训机构中选择我校为其员工开展粤语培训,因此双方都非常珍惜这次合作机会。

本次培训于5月30日开始,历时近半年。友邦资讯选拔出30余名优秀员工利用周一和周四晚上休息时间参加培训。我校也派出了企业粤语培训经验丰富的资深香港教师负责培训。在课堂教学外,还专门安排了课后作业打卡点评。老师专业、严格,学生认真、踏实。同时,本次培训设计了符合学员需求的教学方案,实行班主任全程管理,统筹协调班级考勤及教学阶段性反馈等工作,在微信群内定期组织答疑,督促练习,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将粤语运用在实际的工作中。

在结业测试中,不仅看到学员们粤语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敢于开口能够进行基本的日常交流。期待培训班结业后,学员们能够继续练习和使用粤语在岗位上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更好地与香港同事对接,将个人的发展与公司的事业相投,为友邦资讯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是友邦资讯第一期粤语培训班,其顺利开展为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双方正就下期粤语培训的组织与教学安排进行磋商,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更全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