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子乐青少英语免费分级阅读公开课火热招募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2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子乐青少英语

免费分级阅读公开课火热招募中


英语分级阅读展示了英语国家的生活文化。每一本分级阅读都是一个相对独立和完整的故事,每一个故事就是一个整体的语言应用实例。进行分级阅读,不仅能使孩子了解故事的内容,还能帮助孩子掌握词汇、句子、语法的运用,进行语意的辨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感受原汁原味英语的魅力。

北语子乐青少现面向幼儿园中班至小学一年级的孩子推出英文分级阅读课。专业的英语教师将为孩子们展示分级阅读中鲜活的生活词汇和句子,丰厚孩子们的阅读积累,提升孩子们的语言运用能力。

第一次英文分级阅读公开课将于5月11日(周六)上午10:00开始,本次公开课为孩子们带来的是Fly Away Home(《小瓢虫归家记》)。小瓢虫的家在哪儿呢?在树上?在花上?在湖上?

感兴趣的小朋友们赶紧报名来现场听老师给大家揭开谜底吧。


免费公开课安排

内容:英文分级阅读《小瓢虫归家记》

适合学员:幼儿园中班至小学一年级学员

人数:15人以内

时间:5月11日(周六)10:00

地点:北京语言大学校内主楼北一层133室

报名方式:关注“北语子乐青少”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分级阅读+孩子姓名+年龄+家长联系方式,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后会有微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