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葡萄牙语 > 正文

2019年夏季 葡萄牙语 VIP周末小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9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大学品质  国际氛围

 

2019年夏季  葡萄牙语  VIP周末小班

 

本课程招生对象为18岁以上成年人

 

北京唯一 一家实现所有小语种中外教共同授课的教育机构。我们承诺外教课时比例在50%以上,在确保夯实语法学习的基础上,让您的小语种学习从一开始就养成纯正发音,母语习惯。

 

 

教材好:选用为非母语人群特制的经典教材,培养全方面语言能力。 

质量好:始终坚持“教不严师之过”的准则,确保每一位学生满载而归! 

效果好:小班授课,学生在教学中实现“听说读写译”的全方位提高。

服务好:随时插班,免费试听,结课后颁发结业证书。

 

葡萄牙语课程介绍

 

A1上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葡萄牙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葡萄牙语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或有计划出国学习、旅游和工作的学员。

教材:《速成葡萄牙语》(1—10单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550个单词和59个语法点。包含不定冠词、直接宾语从句、代词式动词、原因状语从句等。掌握字母标准发音和基本读音规则,能够使用葡语在课堂上进行自我介绍、流利的表达问候与告别、谈论天气、描述人物及日常生活状态、询问住址等。能听懂较慢语速的葡语简单对话。掌握常用葡语句型,读懂200词左右的短文。能写出较为简单的150词左右的小短文。能学会一首只包含简单时态的歌曲,如PÃSARO DE FOGO等。

续接课程:A1下

 

A1下

适合学员:学过《速成葡萄牙语》(1—10单元)或有同等水平,掌握500左右词汇,了解葡语基本语法,能够进行简单口语和书面表达的学员。

教材:《速成葡萄牙语》(11—20单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1200个单词和49个语法点。包含肯定命令式、虚拟式现在时、前置词、补语从句等。能够就节日庆祝、城市交通、酒店预定、餐馆点餐、银行邮局办理业务等主题进行流利交流。能够听懂中等语速的日常生活对话。可以读懂500词左右的短文,写出约200词的主题作文。 

注:以下所有班级,6人以上开班。

 

经典服务:免费试听 定期评估 推荐住宿 结业证书 语言实践

 

级别

授课时间

培训费

教材

 

零基础—A1上 

VIP周末小班

 

 

714日—98

周日  

    8:30-12:30 

    13:30-15:55

 

4420元

80课时

《速成葡萄牙语》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需携带学费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