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意大利语 > 正文

2019年夏季 意大利语 周末常规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9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大学品质  国际氛围

 

2019年夏季 意大利语 周末常规班

 

 本课程招生对象为18岁以上成年人

 

北京唯一一家实现所有小语种中外教共同授课的教育机构。鲜明的教学特色,学院派师资,品质保证,在确保夯实语法学习的基础上,让您的意大利语学习从一开始就养成纯正发音,母语习惯。

  

意大利语课程介绍

 

A1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意大利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意大利语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出国进修音乐或艺术(如图兰朵计划、马可·波罗计划)、旅游和工作的学员(可开具使馆认可的学时证明)。

教材:《新视线意大利语》第一册(预备单元至第五单元),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词汇量可达到800 个。掌握25个语法点,包括主要时态的定义及用法、动词的规则与不规则变位、助动词的选用等。可读懂关于描写人物、旅游、工作、交通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文章。可进行一般的日常交流及旅游出行对话,能够对人或物进行简单的描述。掌握写一般小作文的结构。学习1-2首意大利语歌曲,了解意大利文化。

续接课程:插入A1/A2班

对应考试:CELI 、CILS、PLIDA、I.T考试A1级别

 

A1/A2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意大利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意大利语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出国进修音乐或艺术(如图兰朵计划、马可·波罗计划)、旅游和工作的学员(可开具使馆认可的学时证明)。

教 材:《新视线意大利语》第一册,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词汇量可达到1700个。掌握55个语法点,包括名词的性数及判断、形容词 

的形式及其与名词的性数配合、主语人称代词,直陈式现在时、直陈式近过去时、直陈式简单将来时、直陈式先将来时等用法。能听懂中慢速的初级听力。可用意大利语购物,进行各种话题的日常交流。可以写小作文。学习1-2首意大利语歌曲,了解意大利文化。

续接课程:B1班

对应考试:CELI 、CILS、PLIDA、I.T考试A1/A2级别

 

B1

适合学员:已学完 《新视线意大利语》第一册或《速成意大利语》上册,掌握约1500个单词,有160-200学时基础,相当于A2水平,准备出国进修音乐或艺术(如图兰朵计划、马可·波罗计划)、移民和工作的学员(可开具使馆认可的学时证明)。

教材:《新视线意大利语》第二册,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词汇量可达到2800-3200个。掌握意大利语所有的语法,包括7个式和22个时

态。具备日常生活所需的语言能力,可以通过使馆面签,能够和意大利人谈论有

关工作、科技、社会现象、艺术、音乐等话题。能够阅读原文报纸,观看电影,

能够写出300字左右的作文。

对应考试:CELI 、CILS、PLIDA、I.T考试B1级别

 

注:以下所有班级,10人以上开班。

 

 

中外教授课 免费试听 小班授课 颁发证书

 

级别

上课时间

教材

培训费

对应欧洲

语言标准

 

 

零基础—A1/A2

周末常规班

 

 

7月14日—9月8日

  周日8:30-12:30 13:30-15:55

 

《新视线意大利语》

第一册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4020元

 80课时

 

A1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需携带学费。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