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法语 > 正文

2019年春季班 法语 白天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9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大学品质  国际氛围

 

 

 

春季  法语  白天班

 

 

 

北京唯一一家实现所有小语种中外教共同授课的教育机构。鲜明的教学特色,学院派师资,品质保证,在确保夯实语法学习的基础上,让您的法语学习从一开始就养成纯正发音,母语习惯。 

 

  

法语课程介绍

 

A1上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法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法语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或有计划出国学习、旅游和工作的学员。欲参加DELF-DALF、TEF/TCF考试的学员。

教 材:《法语教程Ⅰ》(1-10课)北京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600-1000个单词和23个语法点。可读懂关于描写人物、旅游、工作、点餐、购物、天气等一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简单文章。能听懂语速稍慢而清晰的初级听力,可进行一般的日常交流及旅游出行所需对话。掌握写信及电子邮件的格式,了解小作文的一般结构,能够运用所学知识对人或物进行简单的描述。课程学习期间穿插介绍法国文化、节日等内容并学习法语歌曲。

续接课程:A1下

 

A1下

适合学员:学过《法语教程Ⅰ》(1-10课),或有同等水平,有留学、考研、工作等第二外语需求的学员。欲参加DELF-DALF、TEF/TCF考试的学员。

教 材:《法语教程Ⅰ》(11-20课),北京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1000-1200个单词和14个语法点。可以阅读简易读物,如小说、诗歌、戏剧等;可以看懂广告、地图、便条、短信等日常生活方面相关信息。能够理解邀请,表达接受或拒绝,提出建议,能够介绍自己的家庭,就体育、节日、日期、日程安排等主题进行简单交流,能够用感叹句及强调句来丰富语气。课程学习期间穿插介绍法国文化、节日等内容并学习法语歌曲。

续接课程:A2上

对应考试:DELF A1、TCF1 100-199分、TEF1 0-203分

  

A2上

适合学员:已经学过《法语教程Ⅰ》或者有160课时基础,掌握约1000个词汇和基本语法的学员。欲参加DELF-DALF、TEF/TCF考试的学员。

教 材:《法语教程Ⅱ》(1—8课)北京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在A1词汇量的基础上,学习700—1000个新单词和12个语法点。可以读懂日常书面材料。能够在日常工作、学习娱乐中说出标准的法语,能理解对方的主要观点。当在旅行时遇到状况,能使自己摆脱困境。能进行简单的话题讨论,对某一问题或事件阐明自己的观点。能够用所学知识描述事件、经历、梦想或者目标。课程学习期间穿插介绍法国文化、节日等内容并学习法语歌曲。

续接课程:A2下

 

A2下

适合学员:已经学过《法语教程Ⅰ》和《法语教程Ⅱ》(1—8课)或者有240课时基础,掌握约1700—2000个单词和基本语法的学员。欲参加DELF-DALF、TEF/TCF考试的学员。

教 材:《法语教程Ⅱ》(9—16课)北京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新增 700—1000个词汇量和12个重要语法点。可以读懂常用公文、表格等材料。可以在工作学习中说出较为复杂的法语,能够理解对方主要观点的同时做出回应,并且进行辩论。旅行中遇到状况,能够对事件本身做出详细描绘。可以进行复杂话题的讨论,准确阐述自己观点,并对对方观点加以反驳。能够运用所学知识写出符合标准的议论文。课程学习期间穿插介绍法国文化、节日等内容并学习法语歌曲。

续接课程:B1上

对应考试:DELF A2、TCF2 200-299分、TEF2 204-360分

  

B1上

适合学员:已经学过《法语教程Ⅱ》或者有300课时基础,掌握约3000个单词和基本语法,欲参加DELF-DALF、TEF/TCF考试的学员。

教 材:自编教材。

教学目标:新增1000—1200个单词和14个语法点。可以对社会现象及国际问题进行探讨。能听懂绝大部分题材的听力材料,如各类新闻等。可以写出较高水准的学术文章、论述性文章、正式信函。可以较为轻松地用法语顺利完成日常的工作任务。

续接课程:B1下

 

B1下

适合学员:有380课时基础,掌握约4000个单词和基本语法,欲参加DELF-DALF、TEF/TCF考试的学员。

教 材:自编教材。

教学目标:新增 1000—1400个单词并学完全部基本语法点。可以与法语国家人士深入探讨社会现象及国际问题。听懂语速较快的法语新闻等听力材料。能够在无字幕的情况下看懂法语电影、电视剧。能够写出规范的各类学术文章、论述性文章、正式信函。使用法语顺利完成日常工作。

对应考试:DELF B1、TCF2 300-399分、TEF2 361-540分

 

:以下所有班级,10人以上开班。

 

中外教授课 免费试听 小班授课 颁发证书

 

级别

上课时间

教材

培训费

对应欧洲

语言标准

 

零基础—A1 
白天常规班

 

 4月15日—6月13日
周一至周五 9:00-12:10

《法语教程》Ⅰ

北京大学出版社

4820元
160课时

A1上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需携带学费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