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英语 > 正文

2020年春季班 英语听说读写全能 业余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8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2020年春季 

 

英语听说读写全能班课程介绍

 

本课程招生对象为18岁以上成年人

 

一、课程背景

英语听说读写全能班课程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集“语法、听力、口语、阅读、写作”五项技能为一体,全面提升学员英语水平。教学内容注重实用性,教学形式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课程级别涵盖从预备班到中高级共四个级别,学员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选择合适级别的课程学习。各个级别课程学习时长为15周,每周学习20个课时,四个级别总计1200课时。


二、课程特色

1.讲授语言知识和听说读写技巧,同时培养国际视野和人文素养。

2.结合成人学习特点,有效激发学习兴趣和潜能,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3.在“小联合国”的环境中,与外国生学共享学习资源,感受多元文化。

4.配备专属班主任。

5.培养大纲科学标准,实用、新颖丰富多样。

6.从入学测试、阶段测验到期末考试,注重过程分析。

7.融入PETS考试相关内容,鼓励学员考取PETS级别证书。

8.与学历课程学分互认,符合条件可申请办理免修。


办理校内餐卡 重返校园生活


与外国留学生交流


组织业余活动


助教辅导答疑


 

三、招生对象

有意出国留学、移民、旅行或陪读者;有意进修学习,提升个人语言能力者;欲从事外贸、商务工作及就职外资企业者。


四、课程安排

预备班

适合学员:英语基础薄弱或以前学过但多年不用;只记得少量单词,很难整句表达的学员。

教学目标:掌握正确的发音、重音、语调及约2000日常词汇;能听懂简短对话内容;能阅读英文小故事并理解故事内容;掌握英文写作基本要素;达到英语等级水平考试(PETS)二级水平。

续接课程:基础班


基础班

适合学员:高中英语水平,词汇量1500左右,可进行基本的英语阅读和写作,有一定听说能力的学员。

教学目标:掌握系统语法及句型知识,词汇量达到4000左右;能听懂一般生活题材谈话,能和外国人就生活和学习话题互动交流;掌握不同体裁的文章如小说、报刊阅读技巧;具备书写自我介绍、事件描述及便条通知等类型的写作技能;达到英语等级水平考试(PETS)三级水平。

续接课程:中级班



中级班

适合学员:CET-4/6级水平(或雅思5/5.5分),词汇量3000以上,具有一定的听说能力和简单的书面表达能力,需出国学习工作或备考出国类考试的学员。

教学目标:注重英语听说能力提高,强化书面表达能力;能流畅准确和外国人进行讨论交流;能看懂原版电影和阅读材料;具备逻辑性表达社会热点话题的写作能力;达到英语等级水平考试(PETS)四级水平。

续接课程:中高级班


中高级班

适合学员:雅思6分以上水平,词汇量5500左右,具备较高的英语听说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准备出国深造或需强化在英语环境下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学员。

教学目标:通过学习听力专题、口语技能、阅读技能及写作专题的分项应试模拟训练,雅思达到6.5-7分;词汇量达到10000左右;能听懂大学学术讲座;能发表英语主题演讲;能读懂原版英文书籍;能完成英文学术论文;具备较高英汉互译能力;达到英语等级水平考试(PETS)五级水平。


主讲名师:王小萍 孙亚鹏  Matthew 莫德 柴丽萍 高莎  Rasha  Lorna  王翔 余梦娴 许晓炜

 

入学测试进行学习诊断

班主任跟班管理与服务

办理学生餐卡校内就餐

 中外教授课! 可分项报名! 随时插班!


级别 面向人群 上课时间 收费
基础

读写强化:《新概念英语》2

听说训练:《新视线国际英语听说教程》1



319-719

周四18:30-20:50

周日 9:00-11:25

13:30-16:40

3530

156课时

读写强化:《新概念英语》2

听说训练:《新视线国际英语听说教程》1

3920

156课时

高级

读写强化:《新概念英语》3精选

听说训练:《新视线国际英语听说教程》2精选

4310

156课时

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支持银行卡和手机支付(支付宝、微信),推荐银行卡支付。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


 

 

英语听说读写全能班培训学员须知

 

1.考勤与纪律

Ø 学院要求每门科目任课教师都要进行考勤,培训学员因故不能出勤应按规定请假;

Ø 培训学员可向任课教师提前报告请假原因或通知班委代为请假;

Ø 请假仅做为培训学习表现指标,视为放弃请假期间课时,不可扣减培训费;

Ø 任课教师会按学院要求随堂检查、记录学生出勤情况并将考勤记录按月交学院教务组,每期结束时会将本期考勤情况累计统计表上报给教务组;

Ø 班主任会每月向培训学员公布上月考勤情况,通过面谈或电话方式向出现缺勤较严重的培训学员了解情况并反馈给任课教师。

 

2.调班、延期、复课

Ø 培训学员因难易程度调高或调低班级级别,需在报名2周内持听课证和交费单到报名处办理手续(差价不退还),领取转入班级课程表;

Ø 因个人原因,如生病等情况且课程进行未过半(第8周之前),培训学员可办理停课手续,剩余课时折合成剩余培训费在半年内使用,过期作废;

Ø 复课以剩余培训费为准,不能保证课程内容衔接,学员本人需在下学期开课前携带延期凭证到报名处办理手续。

 

3.考核与成绩

Ø 课程过半至学期结束之前,学院会安排各个班级进行线上或线下教学评估,每位培训学员应积极客观填写问卷按时反馈。评估结果会做为任课教师薪酬奖惩依据;

Ø 学期结束之前的倒数第二次授课为每门科目结业考试时间,如遇特殊情况,则以任课教师通知考试时间为准;

Ø 总评成绩即结业成绩,由考勤考核和课程考核两部分构成,其中考勤考核占总评成绩的50%,课程考核占总评成绩的50%。

Ø 培训学员含迟到、早退、旷课超过总课时60%(含)以上,不予发放结业证书;插班、单选、停课学员不予颁发结业证书,如有特殊需要,可申请课时证明;

Ø 每学期结课当日,班主任组织发放各班结业证书和成绩公布。学院保留结业证书自结课日期起半年时间内,逾期领取视情况而定。

 

4.课外活动

Ø 每学期班主任负责组织一次全能班级集体活动。学院鼓励、支持每位学员积极参与,加深彼此友谊,借鉴学习方法,提高培训效果;

Ø 依托校内教育资源,学院会提供学习信息,学员根据时间可免费参加校内各类讲座、文化交流、语言角、游园会等活动;

Ø 任课教师、班主任、班委共同组织策划活动,营造具有凝聚力的班风、学风。

 

5.优惠政策

Ø 老生续报名,可享受一次性优惠200元,不可叠加其他优惠措施;

Ø 每学期结束每班评选1名优秀班委、1名优秀进步学员,全勤奖学员。学员续报或学习其他课程,可享受9.5折;

Ø 老生成功推荐一名新学员参加全能班级课程学习赠送教材一套;

Ø 享受课程优惠学员一律不办理退费。

 

6.其它事项

关于校园卡:

(1)按照校内校园卡管理中心规定需交纳工本费20元,清楚填写本人身份证号,性别,电话;校园卡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有效期为课程开课日期至结课日期之后一周内;(2)校园卡充值在学校清晏楼(食堂)一层、二层、三层的增款处,学员结课离校,卡功能注销,卡不回收,在二层凭密码退卡内余额;(3)校园卡挂失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校园卡管理中心(近学校南门,综合楼一层办事大厅,咨询电话:82300062转803)申请挂失,可办理网站挂失,具体操作:登陆到http://ecard.blcu.edu.cn/selfsearch/,输入卡号、密码,选择所需要的功能进行操作,也可到分布于学校各处的校园卡查询机上进行自助挂失。

关于车证:

按照校内规定交纳停车费100元/学期+停车证制作费10元共计110元现金。开课当天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复印件,放到一张A4纸上。两证缺一不可。车证有效期为结课当日,遗失不补。

关于教材:

培训学员根据我部提供参考书单可自行在网上或在我校图书馆一层书店购买,学院不提供教材,也不卖教材。如学员本人不确定所报级别是否适合,建议在开课后试听1-2课时再购买教材;教材仅作为教学参考,教学内容则根据任课教师制定的教学进度安排具体实施。

关于入学测试:

每学期开课当天上午9:30-11:30进行入学测试,鼓励培训学员积极参加,根据个人预估语言水平,选择不同测试试卷,试卷分预备-基础、基础-中级、中级-中高级三类。测试结果当天下午到班主任处查询。

关于通知:

各类通知,请培训学员关注教室告示栏或班级微信群;学院根据校内节假日安排下发放假通知;因校内重大会议、校际活动等情况,需调换上课时间或教室,学院会提前下发教务(调课、调教室)通知。

 

 

2018年3月15日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外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