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0年春季子乐青少:拼音、思维、硬笔书法、音乐课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6 】

子乐青少拼音课程


汉语拼音,是帮助孩子识字、学讲普通话的重要工具,但汉语拼音表音、表形,不表义,学起来相对抽象枯燥。因此,子乐青少特地选用绘本《胖圆游历记》作为课程教材,将拼音的认读、书写、拼读等学习任务整合在一个个故事中,力求让学生在学习拼音知识的同时提升语文素养,养成阅读习惯。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574734435(1).png


青少拼音课程2020年课程时间

课程类别 适合年级 教学内容 上课时间 费用
汉语拼音 幼儿园大班

汉语拼音

的发音、基础拼读

春季班:47-630

周二 17:30-19:00

24课时

1920

暑假一期班:76-721

周一至周五 9:30-11:00

暑假二期班:813-828

周一至周五 9:30-11:00

秋季班:1013-1229

周二 17:30-19:00


子乐青少思维课程


为幼儿园中班及大班的孩子提升思维能力而开设。讲解数的概念、会比较大小、了解平面图形和立体图形、认识时间,养成良好的数学思维习惯。


青少数学思维课程2020年课程时间


课程类别

适合年级

教学内容

上课时间

费用

数学思维

幼儿园中班、大班

10个主题内容的教学

春季班:49-611

周四 17:30-19:00

20课时 

1600

秋季班:1015-1217

周四 17:30-19:00



子乐青少艺术系列声乐钢琴音基课程


教师介绍

张鑫老师系中国音乐学院硕士,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孟凡虹教授。现任中国艺术赛事网艺术总监,中国音乐学院全国考级评委,上海市干部大学声乐、钢琴教师,中·白“丝绸之路”国际艺术大赛艺术总监。曾担任多场音乐会的合唱指挥和钢琴伴奏,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任教期间多次受邀出任声乐、钢琴大赛评委,也曾荣获多项国际优秀指导教师奖,所教授的学生在国内、国际各项声乐、钢琴大赛中均荣获大奖,同时也辅导了许多艺术特长生考取知名高校的本科及研究生。张鑫老师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也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佛教音乐“梵呗”有着系统的研究和独特的见解。

课程优势

1. 任课教师为现任中国音乐学院全国考级评委,拥有有丰富的考级指导经验。

2. 任课教师为现任中国艺术赛事网艺术总监,资源丰富,能帮助学生走向更大的舞台,能为学生提供国内外比赛登台表演以及出国留学深造的机会。

3. 教师艺考辅导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帮助许多考本科和研究生的学生顺利考入高校。

荣誉及演出经历

2019 6 月在北京中山音乐堂担任中白国际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评委。

2018 8 月受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部部长、明斯克市长接见,在白俄罗斯国家

大剧院为“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国际艺术大赛开幕式致词,并在闭幕式音乐会中

担任钢琴伴奏,表演独唱曲目《我的祖国》。

2018 7 月担任中国·白俄罗斯“丝绸之路”国际艺术大赛 评委。

2017 12 月荣获第一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声乐大赛 优秀指

导教师奖。

2017 12 月荣获中国青少年歌手电视大赛 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7 6 月荣获波兰·中国肖邦青少年钢琴国际大赛 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7 6 月荣获莱丁李斯特杯·第八届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 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6 5 月荣获第十二届世界华人艺术节声乐专业青年组 金奖。

2014 7 月—9 月赴意大利学习,在意大利 Urbania 声乐大师班进行声乐和意

大利语言的学习交流,并在意大利 Urbania 举办音乐会的演出。


2020年声乐钢琴音基课程安排


课程 班型 课费及时长45分钟/课时) 上课时间 适合学员
试听课 一对一 0/20分钟

需提前与老师预约时

(寒假:12-117

春季:224-630

暑假:77-829秋季:913-1230日)

对钢琴、声乐感兴趣的幼儿和青少年。
声乐小班 2-5人小班 400//课时 希望培养兴趣爱好、参加全国考级和国际比赛及演出的幼儿和青少年。
幼儿短时课 一对一 300/30分钟 初学幼儿
声乐 一对一 400/课时 希望培养兴趣爱好、参加全国考级和国际比赛及演出的幼儿和青少年。
钢琴 一对一 400/课时
全国音基考级辅导 一对一/4-6人小班 一对一:400/课时小班:150//课时 参加全国音乐基础知识考级的学生。
合唱 6人以上 1000/课时 希望培养兴趣爱好或参加国际比赛及演出的幼儿和青少年。



硬笔书法系列课程


书法学习不仅是掌握一种技能,而且能培养学生严肃、认真、刻苦的学习习惯。通过对握笔和写字姿势的严格要求,老师在授课过程中能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书写习惯,使孩子们锻炼得腰杆笔直、气宇轩昂,形成手眼脑的配合,有益于少年儿童的身心发育。学习书法还可以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表达能力,促进学生养成细致、专注、沉着、持久的学习品质以及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

2020年硬笔书法课程时间


课程类别

适合年级

教学内容

上课时间

费用

硬笔书法

幼儿园大班及小学低年级

基本笔画、偏旁、独体字、间架结构等

春季班:413-622

周一 17:30-19:00

20课时

2400

秋季班:1012-1214

周一 17:30-19:00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30

【报名手续】支持银行卡和手机支付(支付宝、微信),推荐银行卡支付。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侧一层133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303010/82303363